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庄周街道十里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庆八一,关爱退伍老兵"慰问走访活动

2020-08-01 16:48:14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是第93个建军节,值此“八一”建军节,为发扬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美德,凝聚军心民心、汇聚强国强军正能量,关心感恩老兵,8月1日上午,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十里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关爱退伍老兵”慰问走访活动。蒙城县杨景欢县长、庄周街道潘勇书记、武装部刘勇飞部长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顶着骄阳烈日,蒙城县杨景欢县长、庄周街道潘勇书记、武装部刘勇飞部长在十里社区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很早就来到老复原军人张洪顺家中,为老兵张洪顺送上慰问金并亲切交谈。

老兵张洪顺是庄周街道十里社区张李庄人,1932年出生,1949年1月1日志愿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8511部队,志愿者们在老兵张洪顺家中和老人亲切交流,老兵张洪顺虽然年事已高,当谈到革命战争年代的战争经历的时候,兴高采烈的讲起他怎么打鬼子的,怎么和鬼子斗志斗勇的,他说到这,开怀大笑,他还把在部队荣获的二等功、三等功多项奖牌都开心的拿给我们欣赏,老兵张洪顺说:“我不后悔我当兵,我觉得这是我一辈子的荣誉,值得在我回忆往事时为保卫国家曾经作出的一些贡献而高兴,很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今天特意来看我。”杨景欢县长、庄周街道潘勇书记、武装部刘勇飞部长分别向老兵致敬,感谢他在当兵生涯中付出汗水与艰辛、贡献自己力量的可爱老兵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与问候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重大贡献。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和老兵聊家常,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倾听老人讲述过去的历史,了解历史,铭记于心。临别时,老兵张洪顺依依不舍,握住杨县长的手不愿意松开,说感谢你们来看我,感谢党和政府。杨景欢县长也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政府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的。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为老兵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对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营造和谐社区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里社区 杨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