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赛罕区金河镇召开以案示警廉政教育大会

2020-10-29 09:42:43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2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河镇召开以案示警廉政教育大会,镇党委、纪委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李增平阐述了召开本次以案示警廉政教育大会的目的及意义。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白月善通报了10月23日赛罕区召开巡察镇街村居共性问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赛罕区巡察组点穴式巡察金河镇部分村的巡察反馈结果,针对在赛罕区巡察中发现的违纪违法线索及问题,结合典型事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传达。

白月善书记要求各行政村党组织对照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把方向、管大局,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把警示和廉政教育成果转化成提振干部思想,提高干部意识,以务实的举措,全面推动全镇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并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四是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镇党委书记李瑞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反省反思,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风,改变工作不深入、政令不通、有禁不止等问题,树立廉洁自律、一心为公的思想,居安思危,以案示警,以警促改,不触碰红线,密切警戒身边人、身边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以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推动金河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好成就。(中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金河镇纪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