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宿州市埇桥区委统战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

2022-09-29 09:53:01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28日,由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委统战部主办、埇桥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开幕式,在宿州市乡村振兴农博馆一楼大厅举行。

埇桥区政协副主席、市民进副主委、埇桥区知联会会长赵辉、埇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伯洋、西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爱学、埇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东;埇桥区西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海斌;埇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杜娟等领导以及区委统战部其他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埇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侯立芬委托代表发言表示祝贺,来自埇桥区统战系统、西关街道办、省、市、区新闻媒体及部分书画家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赵辉希望埇桥区书画家们要进一步以书画艺术为桥梁,以中华文化为媒介,融汇古今、联通中外,深入一线考察写生,用笔墨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家乡历史文化,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为埇桥宣传,为时代画像,不辜负这伟大的时代。

此次活动由宿州市白居易研究会、宿州市乡村振兴农博馆、宿州市四知堂书画院、合肥立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参展作品的书画家们,均来自埇桥区新联会和区知联会。有著名书法家赵琦,书法家杨继乾、画家永安(张见)、书画家闵飞、书画家赵衍斗、画家王春生、书法家武学军、书画家李玄铁、画家曹鸿博、画家王萍等10位艺术家创作了10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独特的表现个性、鲜明的审美倾向、描绘了“画好同心圆”,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共同心声,表达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展示出了埇桥区统战系统书画界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情怀。

书画家们情满于胸,落墨于纸,以“大爱之心,大美之艺”,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凝聚在笔端,通过一幅幅精品力作,书就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礼赞,讴歌中国人民和伟大民族精神,描绘华夏大地山河壮丽、景明春和的图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表达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奔向新时代的热切意愿。(赵汗青 刘欣华)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