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书画公益捐赠活动走进神星

2023-04-04 08:12:10 | 来源: 中廉在线

4月1日上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国警事》杂志社、中廉在线、中廉导刊、885法律网,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共同组织举办的“建功新时代,携手新征程”书画公益捐赠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神星镇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中北部。土地面积75.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4.2万。镇南有两块巨石,传说为天上巨星降落,故此得名神星。神星镇人杰地灵,村风淳朴,多年来民间诗词在此发展,不断壮大!是一个有着浓厚文化气息的地方!

本次活动特邀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宾礼特供艺术家田振宇老师现场为各位镇政府工作人员书写了多幅艺术作品,把捐赠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导刊河北主任陈会志,《中国警事》杂志社河北外联部副主任高献文,北京八八五法律网保定联络站主任赵树丽、雄安新区联络站副主任王忠民等同志代表本次捐赠书画作品的书画名家:何李宁,张递文,屈战和,李健生,张生飞,孔福生,张绪生,王绪国,雷克然,李自安,史群寿,侯永周,薛民主,屠乃金,赵拴婷,王小松,蔡立新,陈保全,孙全明,李灿余,雒侃虎,李玉洁等捐赠的书画作品捐赠与神星镇文化站!

本次活动得到了神星镇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镇领导激动的说“感谢各位媒体领导的关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不忘初心,一如继往,尽职尽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感谢所有的媒体领导和各位捐赠书画的老师!

在此向你们致以最由衷、最深切、最诚挚的感谢!”在这里更应该感谢本次活动组委会的会长魏文博,副会长姜日习,感谢他们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陈会志 王忠民)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