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抗疫情 迎两会”书画赠英雄活动在沈阳铁路公安处举行    

2020-05-21 11:34:1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沈阳讯:5月20日下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抗疫情 迎两会”书画赠英雄活动在沈阳铁路公安处举行。党政周刊杂志社常务总编张玉海、副社长梁正、党政周刊网专题部主任薛晓杰,中廉在线主任段德江,中国交通在线文正吉主任等代表组成捐赠慰问团前往辽宁沈阳铁路公安处,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干警们进行了名家书画作品捐赠及慰问。

沈阳铁路公安处政治处主任王贵平,沈阳铁路公安处宣传教育室主任王琳,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车站派出所政委陈英隆,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北车站派出所政委李外,沈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政委丁雷,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东站派出所教导员周永海,沈阳铁路公安处新城子车站派出所教导员邸达宇,沈阳铁路公安处大成车站派出所教导员关文博等40名优秀干警出席接受捐赠。

首先,党政周刊杂志社副社长代表慰问讲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2020自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时,沈阳铁路公安干警充分展示出"人民警察为人民、舍小家保大家"的精神。不分白天昼夜,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坚守在抗疫的一线上,保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树立了全国公安干警学习的典范。最后梁正副社长说;我代表杂志社和父老乡亲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沈阳铁路公安处政治部主任王贵平在会上讲话中表示:沈阳铁路公安处能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坚强后盾。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后我们会继续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两会”到来之即认真做好安保工作。

此次书画捐赠活动,对沈阳铁路公安处来说,意义深远。不仅能让我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更能用作品凝聚力量,促进团结,激励一线干警的工作热情,为全面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是他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建设平安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馈赠。

王贵平主任代表沈阳铁路公安处政治部向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党政周刊网,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陕西人民书画院致感谢信。

最后活动组委会将本次捐赠书画作品160余幅捐赠给沈阳铁路公安处。

此次书画作品捐赠作者分别为:朱俊刚、李玉琴、张宝军、郭跃锋、杨建华、潘世军、姜茹会、赵拴婷、高广、孔福生、李军才、田晓刚 、丁军宁、杜亚娥、李灿余、陈亚梅、丁志刚、李建社、王一舟、蔡群宽、陈毛荣、杨正伟 、秦瑞 、杨兴武 。活动组委会在此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