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万米长卷绘呈献礼庆建党百年 大爱无疆再献大爱关爱退役军人

2021-04-26 10:41:41 | 来源: 中廉在线

“吃水不忘挖井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2021年4月17日,由北京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大爱中国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关爱退役军人”活动在北京民族宫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活动领导嘉宾多方多层多元军人及退役军人代表:国家优质项目投资专家审查委员会副主任余延庆、中央政策研究室一室副主任吉进彩、中央军委办公厅任全贵、中央军委机关财务总局长濮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参谋黄争、中央军委机关保健局副局长王剑、国防大学大校周闽江、中央军委科技局蔡启云大校、武警装备局长张旭、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杨永弟大校、国防动员委员会马成龙大校、联参通讯部王建春大校、许振华大校、中央书记处机关党委书记王锦铭、中央军委整改办副主任杨智明大校、北京军区司令部李永帮大校、沈阳军区综合训练基地赵雪峰副司令、中央电视台导演袁玲、开国元勋陆定一之子陆健健夫妇、开国上将王欣婷之子王万里夫妇、开国上将韦国清之子韦肖毅、开国上将苏振华之子苏大建、国家北斗数据中心城开投资集团董事长余天洋、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一千、中国红色研究会文化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姜斌、中国国情网总裁王海莲、中国国情网鑫悦、海口市文化影视产业公司总经理石磊、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教授王兰锡、北京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陈国军、军旅画家刘永涛、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名誉主席、广州工业大学教授(兼)大爱中国万米长卷项目总顾问齐结存、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部长肖卫望、大爱中国万米长卷审核团副团长张全德、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大爱中国艺术总顾问刘金泉、东方军乐(北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海、大爱中国法律顾问陈平、国家高级技师,篆刻书法家,大爱中国外联部经理段京良、齐白石再传弟子孙玉华、大爱中国绍兴基地队长徐雄祥、中国模特协会会长刘武玉、中国益趣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敏、北京伊娃双语幼儿园园长田志慧、大爱中国首席摄影师王俊义、大爱中国河北省创作基地队长相根路、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长,石家庄市老年书协副会长高爱华、河北书协会员行书委员会副主任李玉民、河北书协会员,伏羲文化书画院副院长王德龙、河北书协会员,伏羲文化书画院副院长王桂然、国家一级书法师,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会员底进好、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理事庞晓辉、万米长卷发起人助理秦兵华,大爱中国万米长卷百名党员代表关镇奎,万米长卷少年书画代表关歆钰彤、关歆芸朵、刘明阳、王钰霖、艾铭珍、爱铭惜、谭泽卉,青年代表夏赫瑾楠、张宇菲、王钰杉、郑羽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爱中国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下简称“大爱中国”)项目,是由北京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齐白石再传弟子张香群女士发起,为了庆祝党的一百周年生日,历经十年,精心打造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书画家参加万米长卷绘制,翰墨书香,绘颂中华。目前,在书画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万米长卷已全部完成。这份生日礼物,表达了书画家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一颗赤子之心,弥足珍贵。

画卷全长40100米,审验定格为20217.112171米。由张香群女士创始发起,余主任、齐顾问等鼎力相助相互相商相议,历经3589天,分布23个基地,自投资金500余万元,295幅字画变现全部用于画卷绘制。有50000余志愿者、1000余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众多的产业行业代表参与、共力完成。其中张香群女士在完成总体画卷绘制之余,自书自创10100米,并将一大至十九大以来的关键典依依典绘,堪称一绝。

画识魂、话听韵,大爱无疆关爱退役军人专场,自始至终充满了爱、充满了敬,充满了精、充满了情。仅从张森禾副董的讲话、余延庆主任致辞、齐结存总顾问的主讲、赵同江、张全德等同志的发言,多人多元多角度多边多层汇成典典经典。即:共识万米长卷是忠心忠义忠仁之作,心向党、画书党、情系党、魂忠党,红心向党;共识创始人发起人张香群、余延庆、齐结存、刘久琛、张全德、张森禾、段京良等等是有报负的人、是感恩的人、是忠诚的人、是有科艺的人、是有智慧的人、是一心向党团结大家共心同力有组织力感召力的人;共识长卷是忠的结晶,是文化长卷、忠诚长卷、感恩长卷、智慧长卷。她将在发展史上写下重重的一笔;共识将长卷当成讴歌党、热爱党,弘扬中华文化,传播民族精神,强力国家建设的长设项目,常态长期持久发展下去;共识要把最可爱的人,人民英雄,功巨作为宣传、学习、弘扬与传播的主旋,扬中华正气,树时代精神,彰英雄楷模,合力卫国戍边;共识以宣传弘扬中华文明,英雄气概与民族精神为己任,挥翰泼墨书中华文化、传民族精神,强中国形象,广结朋友,广彰心魂,奉献进取。

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书画家,都主动拿出自己的精制作品,赠送大家来贞心表示关爱退役军人,共计赠送珍品书画50余幅。奉献作品的艺术家都对大家面对面交心交互互致问侯。他们是王华民,郑星贵,尚庆广,陈云明,田俊山,孙玉华,甄诚,温秋霞,常云龙,赵燕,刘明阳,高爱华,杜东辉,相根路,庞晓辉,底进好,张连英,毕研杰,卜庆军,刘会武,崔保建,刘福涛,徐雄祥,赵绥,王安平,段京良,万虎喜、侯晓惠、张宗兆、刘群英、刘远奇、王保峰、李程锁、李琦森、李玉民等。此举在现塲引发良好反映,都为之称道。

会议结束了,会议的主旨在发酵,长卷绘成了,长卷的精旨在弘扬且长足前进,将中华文化、中国精神、中国形象、节俗传继家人、国人与世仁。愿长卷达峰,愿长卷显献真魂贞爱。唤醒人民大众,紧步核心,永著初心,使命担当、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立新功。

东方军乐传媒艺术团携手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金泉先生、坝河艺术团团长张震等为活动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