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民心向党 抗击疫情”—书画家向抗疫英雄作品捐赠活动在汤原县举行

2020-06-04 09:29:50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3日下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党政周刊网、陕西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黑龙江省汤原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民心向党,抗击疫情”——书画名家向抗疫英雄作品捐赠活动,在汤原县社区办会议室举行。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党建部主任纪奎权、编辑段全生,汤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敬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金鑫、李楠及汤原县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汤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华为书画名家代表纪奎权同志、段全生同志颁发了感谢信。

纪奎权主任代表党政周刊杂志社、中廉在线、党政周刊网、陕西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将政报传媒网总编林鸿展、世界巨印第一人魏延君、书画名家白建军、何菊宁、高宪金、高广、蔡立新、孔福生、朱俊刚、陈保全、王权奇、王建国、夏明金、史和平、刘医成的五十余幅作品转交给汤原县战疫突出人员代表手中,并转达了党政周刊杂志社领导和书画家们对各位抗疫英雄的问候与祝福!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对象为抗疫一线白衣战士代表12人,抗疫一线人民警察代表8人,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代表10人,抗疫一线党员干部代表10人,抗疫一线文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9人。

汤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华在讲话中表示:“书画家们以手中的画笔作武器,以笔墨讴歌战“疫”英雄,将艺术的力量化作疫情防控的强大助力,坚定信念,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为夺取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而竭诚奉献。同时,书画作品更是寄托了对汤原一线抗疫英雄们的真情与厚爱。”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艺术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照纪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纪奎权 段全生)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