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民心向党 抗击疫情”书画家向抗疫英雄捐赠活动在宝鸡金台公安分局举行

2020-04-24 08:20:52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光渐暖春意浓,翰墨飘香铸爱魂。4月22日,由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国画院5名代表组成捐赠慰问团前往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辅警英雄们进行名家书画作品捐赠及慰问。

金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胜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英凯等30位民辅警首先向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赵胜利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分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部省市决策部署,积极按照上级要求所有民辅警取消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民警纷纷主动请缨投身防控一线。金台公安分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坚决维护金台辖区社会大局平稳。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民辅警的先进感人事迹,他们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赵英凯在主持活动时,对“民心向党 抗击疫情”活动组委会一行书画名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既是对分局抗疫一线民辅警的深情关爱,也是对全体公安民辅警的鼓舞和鞭策,分局坚信有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有全局上下的团结奋斗,金台公安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主办方代表 “民心向党、抗击疫情”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魏文博说,在这疫情肆虐的危难时刻,公安民辅警临危受命、迎难而上,不惧困难,迎着危险,充当中流砥柱,勇敢走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他们勇往直前、严防死守,为后方织起了坚固的防控网,筑起了坚实的城墙。由于他们的忠诚坚守岗位才确保了一方平安,他们才是最炽烈的火焰,他们才是最勇敢的逆行者。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心向党、抗击疫情”活动组委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活动中,书画家们以笔墨讴歌战“疫”英雄,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圆满胜利尽一份绵薄之力。将文化的力量化作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以书画作品来寄托对抗疫一线公安民辅警们的真情,为夺取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而竭诚奉献。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魏文博将本次捐赠书画作品五十幅转交金台公安分局,并转达了各位书画家对金台公安分局民辅警的敬意和祝福。本次捐赠书画作品人员分别为:周鸿石、 高广、孔福生、师峰军、李建社、吴瑞云、蔡立新、李永明、贺芳侠、李伯操、柳焕荣、蔡群宽、丁志刚、杨建华、王玉清、刘红军、杨兴武、程玉林、李宏义、邱禄生、孙鹰。(魏文博)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