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陕西书画名家对抗疫英雄雄安蓝天救援队慰问及捐赠

2020-04-12 16:17:41 | 来源: 中廉在线

4月11号下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和陕西省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发起的“民心向党,抗击疫情”——书画名家向抗疫英雄作品捐赠及慰问活动,在雄安新区举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心向党,抗击疫情”活动组委会的书画家们就拿起手中的画笔,以笔墨形式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书画作品对抗疫前线“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逆行者”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总有一群人,在灾难来临时,逆行而上,不惧困难,迎着危险,充当中流砥柱,为人民奉献和牺牲。他们就是令人尊敬的雄安蓝天救援队!

据悉2月28日凌晨三点历时18个小时,蓝天救援队抵达武汉黄陂区,负责中转全国各地,以及境外支援武汉物资的接收,存储,并发放至各医疗点!同时他们还组织力量对湖北省委党校方舱医院进行全方位整体消杀。受到了武汉防疫指挥部的高度认可!

陈会志代表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将本次由著名书画家:王一舟,赵栓婷,席吉民和杨建华捐赠的三十余幅书画作品转交给蓝天救援队,并转达了各位书画家对雄安蓝天救援队的敬意与祝福!

蓝天救援队李洪文接受捐赠,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党政周刊杂志社和陕西人民书画院。感谢各位书画家!我们今后将再接再厉,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哪里有需要我们蓝天救援队就会去哪里”!(陈会志 梁建伟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