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中韩书画艺术研讨会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

2020-01-17 09:28: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认真落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承传发展工程意见落实,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互鉴。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合作,创新人文交流方式,丰富文化交流内容,不断提高文化交流水平。积极宣传推介书法、国画等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让国外民众在审美过程中获得愉悦、感受魅力。坚持交流互鉴、开放包容。以我为主、为我所用,取长补短、择善而从,既不简单拿来,也不盲目排外,吸收借鉴国外优秀文明成果,积极参与世界文化的对话交流,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华文化。

2020年1月16日上午,由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国画院在古都西安举办中韩书画艺术研讨会。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中方代表: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国画院院长周鸿石,常务副院长于振莲、副秘书长蒋春来、研究员魏文博、和进芳等。韩方代表:柳时浩,韩国画家,美术学博士,驻华韩国美术家协会原主席、顾问,井冈山大学美术系教授,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国画院名誉院长。朴泰俊(男)韩国画家,国立安东大学韩国画系教授,奈堤画游会会长,堤川市文化财团理事。

在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国画院创作基地为加强双方友谊更深更长远,中、韩双方代表现场创作并相互赠送墨宝。

周鸿石院长表示一定要精诚团结,谦虚低调,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坚持高起点、精品位、宽视野,积极开展书画理论研究,认真总结书画艺术的发展规律,创新和提高书画艺术水平,共同打造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国画院这个艺术平台,要以书画为媒介,以艺术为载体,大力开展书画艺术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