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陈启令:一肩医者重任 一肩村里情深

2021-07-20 12:55:52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2012年任义宅村支委以来,陈启令主要担任村级文书一职,并兼任村级民政、脱贫、水利农民等职务,积极参与村里工作,福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华唐阁、神功殿的修缮,村民饮水问题的解决......都离不开陈启令忙碌的身影。

满腔热血,回乡创业

自医专毕业以后,陈启令怀着对农村卫生事业的向往和热爱,回到家乡,成为一名乡村医生。在平凡而艰苦的工作岗位上,他刻苦学习,勤奋钻研,怀着“医者父母心”的思想观念,精准“把脉问诊”,对症“开方抓药”,无论刮风下午,还是寒冬酷暑,他都没有停止治病救人。

危难关头,挺身而出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陈启令逆行请战,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不计个人安危,每日为十几位返乡人员上门体温监测,入户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品质,扛起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的重要责任。就是这样的他,纷纷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不畏艰辛,不辱使命

从事医生已有二十载的陈启令,任劳任怨,尽自己所能为村民解除病痛,不畏农村条件的艰苦,立足农村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岗位,默默倾注心血、守护村民的健康,为病人排忧解难,从未出现过医疗事故。他时时不忘给自己“充电”,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各种知识的学习,只为更好履行医生职责。他奉献青春力量,不辱使命,书写着获得广大群众的高度信任和赞扬,书写着责任与担当。(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薛广林)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