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陈乡斌:村民群众的“好先生”

2021-07-08 14:24:43 | 来源: 中廉在线

陈乡斌,男,汉族,1972年5月出生,201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担任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新桥镇秀溪村计生、民政、文书等工作,作为一名村干部,他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普通的农村党员,他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作风,解百姓之忧,排群众之难,获得村民一致好评。

不甘落后,提升自我素质。陈乡斌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没有甘于人后,他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党的一系列理论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来鞭策自己,怀着一颗诚心,认真学习他人的丰富经验,使自己的各方面水平逐渐提高,积极完成村两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动作为,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乡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初心,迎“疫”而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勇于担当,在村书记安排各村干部按各包组的任务入户、摸排、登记,他积极主动带领小组长入户指导摸排人员,研究对策,落实任务。在春节返乡、节后返岗时节,陈乡斌逐户排查,分类登记返乡人员,并建立档案,劝导外地返乡人员居家进行自我隔离。主动做好舆情引导、正面宣传,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时常发布相关疫情防控信息,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全方位宣传防控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在陈乡斌的带领下,村民上下一心,积极面对这次战“疫”。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一心为民,踏实做事,成为村民群众的“好先生”,他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他说:“在今后的乡村振兴道路上,我会一如既往的为民做好事,为我们美丽的秀溪贡献力量。”(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陈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