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连正周:岗位奉献显身手 青春无悔踏征程

2021-06-16 15:07: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作为秀岐头村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的连正周,自2015年上任以来,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认真完成支部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

抓党建 强队伍

“我们不要做高峰,而是要做登上山顶的那个人。”固本强基抓党建,建强“主心骨”,办好农村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连正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办实事 聚民心

作为班子队伍中最年轻的一员,他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听民声、解民忧、勤走访,调解纠纷,摸清“底数”,厘清思路,帮助困难家庭摆脱贫困致富;他带领村民学习借鉴玉米芯栽培种植毛木耳技术,强化增收致富的造血功能。

“做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党员,他牢记党的誓词和党的使命。在疫情爆发最严重的时候,他坚定地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他看来,尽管自己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都是一些小事,但仍然令他感到充实和满足。“前期工作主要是统计村民健康信息、返乡人员数量、采购物资信息等。后期主要是进行村级巡逻、防疫知识宣传、来往车辆登记、村民外出劝阻等工作”。如今回忆起来,连正周依旧清楚地记得每一件小事。因为人间有爱,有这样一群人,所以没有永远的黑夜。

于时代洪流中寻找更优秀的自己

入党,是每一个积极向上的青年人的理想,是信仰的归宿。在他看来,党员不单单是一个标签,一个身份,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与义务。“这一点从入党宣誓那天起便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连正周总结道。

内心柔软且有原则,身披铠甲而有温度。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份选择与坚持,努力做一个最好的自己。正因为有一个个像他这样的奋斗者,聚沙成塔,聚水成涓,秀岐头各项事业在不断发展中!(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肖丽珍)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