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邓永树:母亲去世时,他正在审讯嫌疑人

2020-10-24 13:29:20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16日, 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三合派出所案侦中队民警邓永树的母亲于凌晨去世。得知这个噩耗,正在与他一同审讯的派出所战友都很意外。邓永树母亲患病前,他没有向身边战友提及过,身边战友并不知情。他如往常一样,参加学习教育整顿,经常加班加点忙手头的案子,若不是其母亲去世的噩耗传来,估计他也一直不会说……

然而,在邓永树母亲去世当晚,他也没有见自己母亲最后一面……他正在派出所审讯室与战友对一从阿坝州金川县抓获的涉嫌盗窃嫌疑人郭某进行讯问,直到讯问结束,次日早上交接班结束后,才请假到老家西屏为去世母亲办理后事。

作为派出所一名普通的案侦民警,邓永树说:“派出所工作繁忙,大家都拼劲忙工作,不想把家中的事情告诉所领导和战友,因为不想影响工作。”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面对母亲的离世,他“不称职”,他“很无情”,但他作为一名普通的警察,他很称职,很敬业,很爱岗,有担当!

其实,生死离别,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面对,而且不可逾越的人生法则。其实,我们在深感悲伤的同时,也表达着自己对母亲的感恩。此时,派出所领导及身边战友也没有忘记对每一位民辅警的关心和关爱。

在此,向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基层“逆行者”致敬!(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 赵万萍 蒋志鹏)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