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蒙城县漆园街道宫庄村:冒雨走访贫困户,真心实意暖意融

2020-01-07 08:35:5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7日讯:连日来,漆园大地喜降中雨,给干旱的农田送去了一股股甘泉。连绵降雨时刻牵挂着扶贫干部的心,安徽省蒙城县60个已出列贫困村之一的漆园街道宫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扶贫干部开展冒雨走访贫困户活动,在寒冷的二九天,给贫困户送去了党的温暖。

扶贫干部所到之处认真检查贫困户房屋是否漏雨,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中陈村民组已脱贫户乳腺癌患者任仙家中,扶贫干部认真核查她家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了她的身体,了解了孩子上学等,任仙感慨万千,她说,要不是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我家的日子真没法过,现在好了,我要感谢党和政府,要感谢帮扶干部,是他们帮助我家度过了难关……在王庙桥东村民组王才顺家,扶贫干部详细了解了王才顺妻子的身体状况和两个孙子孙女上学情况,王才顺表示,我家虽然脱贫了,但与小康生活正有一定差距,我们将努力奋斗早日达小康,如今村里给我申请了公益岗保洁员,我将认真工作,以整洁的人居环境报答党和政府。

脚下踩着泥泞小路,心中装的是困难群众。宫庄村扶贫干部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谈困难需求,耐心询问当前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填写表册,宣传政策,积极鼓励贫困群众转变思想,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早日脱贫致富。(朱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