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蒙城县马集中学:丰富课后服务内容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2022-11-25 16:58:5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扎实做好课后服务这项民生工程工作,有效解决部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马集中学高度重视,强化宣传,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安全保障,不断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群、宣传栏、家访、家长委员会等,大力宣传国家、省、市、县课后服务相关政策,不断提高家长对政策的知晓率。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校课后服务文件和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把课后服务与社团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了美术绘画、乒乓球、计算机等活动,学生在得以课业辅导的同时,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课。

在绘画室,同学们放飞自己的想象,我手画我心,一支笔画出生活中的美,愉悦身心,信笔随心,乐在其中;乒乓球室,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示范下,学着握拍、发球、接球、抽球,时不时还对弈一场,在运动中增进友谊,得到锻炼,享受快乐时光。微机室,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计算机、网络再认识,学会用计算机,感受网络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学校力求通过诸多社团活动,让学生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将课后服务这项利民工程真正落地、落实。(葛新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