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庆建党 颂祖国

2022-01-19 14:23: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弹指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历程,回首往昔看今朝,一点点,一幕幕,写满了中华儿女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扁舟”开始,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的理想有了归一,有了值得托付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悠悠长夜下终于亮起了一颗耀眼的启明星,它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在时代发展中,中国共产党从不缺乏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黄大年以时代为舞台,以梦想为灯塔,专注科研,笃志报国,去做“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廖俊波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他热爱百姓,敢于担当,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北大硕士黄文秀毕业后毅然回到贫困家乡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把最好的青春留在了脱贫攻坚的路上,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作为时代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生于90年代,享受着改革开放后姣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度过了幸福的童年和学生时代。工作以后我对党的认识开始深刻起来,愈了解,愈感到共产党一路以来的艰辛和伟大,愈是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我想作为青年,身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是一句空谈,要从平凡中铸就辉煌,在点滴中推动海浪,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对工作的热爱之中。我们要不仅要学好历史,更要努力学习现阶段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上和业外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祖国的强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长征学校 李德慧)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