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决议》是行动的指南

2021-11-25 15:30:34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以来。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激情方兴未艾。紧紧围绕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乌兰哈页苏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深入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科学指引推进现代化建设。实事求是,善于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是我们党取得巨大成就的重要原因。通读百年党史,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党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从十个方面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其系统完整,相互沟通,不仅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实践的产物、历史奋斗的结晶,更是历史规律的昭示,为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发展提供了科学的指引。我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践行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必须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力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结合此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的意志品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站位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建设基层贡献青春力量。(供稿人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乌兰哈页苏木21届选调生 白婷婷)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