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喜迎新春送对联 矿山墨香春意暖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为干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2023-01-18 08:20:35 | 来源: 中廉在线

腊鼓催人忙,矿山喜洋洋。时值兔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7日,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翰墨迎新春、玉兔献祥瑞”活动,邀请铜川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郭文涛、陕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宋晓梅及公司部分书法爱好者,在公司智慧矿山指挥中心二楼大厅为干职工义务书写春联。

图为翰墨迎新春 玉兔献祥瑞

图为铜川市书法家郭文涛书写对联

早晨八点,活动一开始,百米大厅摆满上百幅写好的鲜艳春联和不同字体的大红“福”字,前来领取春联的干职工和家属就络绎不绝赶来排队。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铺展红纸,泼墨挥毫,或铁画银钩方正书写人生格言,或龙飞凤舞飞扬新春祝福,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呈现人们面前。

图为铜川市书法家宋晓梅书写春联

图为小书法家张晓博书写春联

曾在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登台献艺,公司干部子弟、不满十二岁的全国知名“小书法家”张晓博,年少人小格局大,提笔蘸墨写春联,一笔一画有功力,甚是惹人喜爱,大家纷纷向他索要春联,拿出相机为他拍照发朋友圈,一时竟使这位少年成为现场网红。

图为崔能源公司李永建书写春联

图为崔能源公司刘鹏书写春联

拿到春联的人们,你看看我的内容,我看看你的书写水平,喜气洋洋赞不绝口。社区三号楼一单元刘大伯手拿刚写好的一副“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总是情”的春联,乐呵呵的连连说“好”。

图为崔能源公司赵培雄书写春联

图为崔能源公司左毅刚书写春联

天寒难抵人心暖,春联不大春意浓。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才结束。每一副春联,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一个个“福”字,如春风送暖,满载深情厚谊,将美好的祝福浓缩在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中,传递着组织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通讯员 任宏 图片 王瑛)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