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学讲话略长卷聚集运筹帷幄志愿者创始人共力百年献礼

2020-01-03 08:41:49 | 来源: 中廉在线

是日,2020年元旦,大爱中华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起人,北京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人员聚集。他们是:张香群,张全德,齐结存,刘久深,王飞,段京良,刘福涛,李秀敏,石云鹏等。共同学习讲话,互相通汇情况,共识:不负韶华,紧步核心,永著初心,在往年随大势,倾心进取,发力奋斗,伟业丰功,进军百年,拼博进取,百业倡畅,盛况空前的大势大局大变化大发展大庆典大阅兵大进取大前进大硕贏之年。面向大局应大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一一坚持绘制的万米长卷,己完成90%左右,拟于2020年6月30日前全部完成。将于是年七月一日啟进入第二阶段的工作。期间,要重点做好百名将军,百命英雄,百命模范,百名参战者,百名优秀党员,百名的典型人物绘画卷的工作。有序开拓教育基地建设及宣传普及教育活动,发展基金需求平衡与调控工作,以及有志之士参与吸呐和运作过程中的协同协议协商工作,筹谋筹划域内外的巡展工作等。会议,是年元旦召开的大爱中华万米长卷绘中华的一次关键性会议有备有序进行,且达成共识,将指导工作顺利进行,如期高质量高水准达标。

如期于2020年元月一日召开研究分析会,就是准握奋斗目标,准视任务进度,弘扬红色传统。大家在安民告示,预有准备的情况下,各舒己见。创始人张香群动情的说,我们要发扬红船精神,为建党百年献礼的万米长卷发奋发力发工,圆满完成。刘久深通告了厦门情说,结合自己成长史,心说以知恩之情,继续作好所负工作。张全德这位年过八旬的资深知名画家表示,用忠于党的报恩之心,积极发力,创出水平。王飞,石云鹏,李秀敏畅书己见。尤其王飞同志结合相关工作任务,保证画卷顺利开展如期完成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总顾问齐结存在回顾八次推进会情况,回顾参欢红船,西柏坡,参加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在中共四大会址庆祝的情况,表示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积极的能动作用,与大家一道,用革命精神投身长卷,以精致礼品奉献党的百年庆典。段全良,石云鹏等,从专业视角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大家将公休日,庆祝日当成工作日,涤心日,奉献日,运筹日,聚心聚力研究推进,大爱中国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万米長卷绘制,完善,及相关工作的扎实进行,顺势展开。这项工作己从十多年前筹谋,远行,且马上峻工。在这十多年的日日夜夜里,自创始人張香群等人提出,就得到了众多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国家及不同层面的志愿者,新闻机构及媒体,以及来自业内外,京内外,国内外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的志士仁人纷至沓来。大家从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层面不同人员走来,且上下同欲,多元同一,都为绘制喜迎中国共产党报党恩,绘制万米长卷表忠心献爱心,志愿服务颂党恩而来。十多年来,自万米长卷项目发起起,至此己完成90%的任务,在众多发起者,组织者,参与者,志愿者,服务者,传播者,奉献者,支持者中,都啟爱党心知党恩报党恩之志,弘扬红船精神,承继创举,弘扬传统,承继红色,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同愿同心同工同奉献。而发起人张香群,就是一位且极具代表性,且引导与组织大家一路走来的典型人物之一。

大爱中国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发起人张香群。万米长卷项目发起人一一齐派画家张香群,字雅怡,女,1965年生于四川,大学学历,毕业于函授大学花鸟系,齐白石再传弟子。本人自幼酷爱书画。2006年正式拜入李苦禅入室弟子郑樵门下,被郑樵收其为入室弟子。学习齐白石的大写意花鸟,又经王鸿畔、闫大智等诸师的授业与技法指导。

2010年作品走出国门,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丰台美协会员,原国家民族画院,中国民族艺术馆副馆长,海峡两岸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会理事,北京市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雅怡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原世界瑰宝协会巴黎总部常务理事。大爱中国书画家志原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的发起人,2017年任中国国典书画院理事,现任中国国典书画院副院长,2018年任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自2010年起作品大多被新加坡、荷兰、美国、日本,俄罗斯、非洲、澳门、台湾、香港、韩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哈萨克斯坦,欧洲,蒙古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艺术机构、收藏家、书画爱好者所收藏。曾在2013年5月23号参加了公共外交艺术交流中心举办的中非日活动上受到七十余位大使赞赏。当天一张四尺牡丹《花开富贵》被非洲大使团团长穆大使穆斯塔法收藏。两张齐派的虾蟹被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收藏。2015年出访韩国,她的画作被韩国艺术家协会收藏,并受到禹国鼎会长赏识,亲自颁发收藏证书与金奖证书在韩国的其他省市三次金奖分三个市。2016年1月应邀在台湾国家宝藏博物院巡展,作品受到院长李清煌的赞赏,合影留念作品作为宝藏博物院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2017年3月应邀日本日中国交正常化四十五周年纪念日中书画交流本人领队应展会!并颁发证书收藏,2015年文化大拜年中她创作一幅3米的牡丹图被中国文化部网络视窗电视台收藏。2017年作品《高瞻远瞩》荣获香港回归20周年金奖,2017年8月作品走进一带一路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展出,荣获一带一路终身荣誉证书奖,9月23日在公共外交巡回展作品公益助残助学!2018年任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2019年新春作品被选为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美国,法国,德国,荷兰,四国发行!

会议紧锣密鼓的进行,万米长卷将如期完成,奉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