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名人艺术馆落坐鹅城 引领艺术与生活结合新坐标

2019-09-22 11:13: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2日讯:金秋送爽,璀璨鹅城。21日下午在广东省惠州市红花湖南门“蓝光雍和园”地产,迎来惠州又一大盛事,“邱楚莲美术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美协、广东省文联、惠州市人民政府、惠州市委及惠州会长直通车等部门领导及社会精英约4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媒体同行们用不同方式记录了这次活动的盛事经典。

邱楚莲美术馆开馆剪彩仪式

随着惠州市人民政府陈高燕副市长宣布开馆仪式开始,领导们共同起立为“邱楚莲美术馆”共同剪彩,活动正式开始。

邱楚莲女士致词

邱楚莲女士,出生于广东省潮州市,毕业于广州大学美术学院,先后结业于中国国家画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惠州市中国画学会会长,惠州市文联委员,惠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惠州画院副院长,肇庆美术学院兼职教授。

惠州市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林炳豪(左三) 红棉慈善会会长李鸿国(右)

惠州市老年大学的女士们

活动中邱楚莲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文化艺术和地产的结合,将是人们未来生活的重要选择,让艺术走入生活,不但可以提高人们的思想情操,更能够让生活更加艺术化,可以有效促进社会和谐和家庭和睦关系,让艺术不但展现在各大博物馆、展览馆、画展大堂等,更加希望艺术作品更贴近人们普通生活中。高雅的生活不再是餐桌上的鸡、鱼、肉、蛋,也不再是山珍海味,而是家人一起融入艺术生活的和谐品质。

广东会长直通车冯伟会长(中) 党政周刊党建栏目组姚金刚主任(右)

惠州红棉慈善会副会长逯書祥(左) 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邱楚莲美术馆”并欣赏邱楚莲女士经典的书画作品,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党政周刊党建栏目组祝贺“邱楚莲美术馆”开馆大吉!衷心祝愿邱楚莲女士有更多、更好、的大作问世。(姚金刚 曾凡芝 姚少华 )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