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实践与探索中寻找致富路

2023-05-18 14:22:02 | 来源: 中廉在线

巴金曾说过:不经过本身的努力,就永远达不到自己的目的,任何外来的帮助也不能代替本身的努力。安徽熙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庆庆,就是这样一位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榜样。早期刘庆庆在南京与人合伙经营一家家具厂,经过几年的努力,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理念赢的了客户的信赖,在竞争激烈的家具市场站稳脚跟,把企业做的风生水起,并且在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思乡心切,他萌生了返乡创业的念头,在实践与探索中再次寻找致富路。

刘庆庆从地地道道的蒙城农村人,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十几年在外创业的实践与探索,于2021年返回家乡蒙城,开启人生的第二次创业,筹建家乡企业-安徽熙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刘庆庆向我们介绍说道:“安徽熙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成立到正常运转经营,总投资3460万元,占地2640平方米,建成展览样板区、办公区、销售营业点、生产区、公司现有配货用车和办公用车7辆。”

随后刘庆庆带领我们走进厂区样板间,向我们介绍展览区的各类销售产品,沙发、茶桌、木地板、瓷砖地板、衣柜等。对于产品质量他很较真,表示公司严格按照IS09001标准控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优质、稳定、可靠。该公司以“诚信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获得客户信赖,满墙面的红色锦旗就足以证明。安徽熙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产品在市场运营期间反响热烈,公司也跃升为蒙城县家居龙头产品企业。凭借过硬的生产和优秀的销售团队公司在2022年实现产值2000万元,并为国家缴纳税款65万元,同时吸纳家乡务工人员60余人走上致富路。

刘庆庆经常说到,人的一生,在不懈追求,不懈创业中度过,更有意义和价值。并表示在蒙城优化的营商环境下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把公司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带动家乡更多的优秀人才投入到创家业、办企业、干事业的洪流中,为建设皖美蒙城奉献自己的力量。(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万湖社区 田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