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向“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致敬

2022-08-01 14:48:39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12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张泽斌等12名官兵,是全军部队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张泽斌等12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英雄本色。广大新时代党员干部理应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典型,自觉向张泽斌等12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对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致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坚定理想信念向“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致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张泽斌等12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始终以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强军重任,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反映了人民军队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赤胆忠诚。广大新时代党员干部理应自觉向张泽斌等12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对标看齐,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学在先、干在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典型来对照检查自己的思想灵魂,用张泽斌等12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先进事迹来鼓舞自己、激励自己,常补精神之“钙”,始终如一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矢志不移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奋勇担当作为向“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致敬。“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向张泽斌等12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学习,不能只装在脑袋里,而应该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正所谓“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广大新时代党员干部理应像张泽斌等12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那样,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担当作为,一心一意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建功立业,自觉把奉献精神体现在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体现在做好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时时牢记使命责任,处处以身作则,事事率先垂范,把时间和精力都用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永做勇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人民公仆。

严守纪律规矩向“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致敬。“无规矩不成方圆。”纪律规矩是我们党和国家的生命线,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重要法宝,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理应自觉向张泽斌等12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对标看齐,时刻牢记自己永远是党的人、是党的干部,自觉接受党的纪律规矩的约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坚决抵制各种腐化思想和不良习惯,远离各种低级趣味,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陶冶道德情操、提升精神境界,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上,永葆共产党人的优良政治本色,树立起新时代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形象。(云南省威信县委组织部 黄开团)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