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刘畊宏燃脂操,也要量力而行

2022-05-03 08:40:28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刘畊宏燃脂操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爆火,千万网友跟着畊宏大哥每晚一起挥汗如雨,势必在夏天来临之际瘦成“一道闪电”。不少网友表示每天跟着畊宏大哥一起锻炼很有成效,腰围已经小了一圈了,但是也有人表示身体吃不消,有人上场5分钟脚便肿了,有人坚持几天却腰肌劳损。所以,想要在夏天获得好身材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做刘畊宏燃脂操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做到以下几点,才能在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身材。

选择适合的运动

刘畊宏燃脂操大多是一些跳跃的运动,这类运动跳起来的时候靠肌肉拉动肌腱,落地时全部体重“砸”了下来,这对我们的踝关节及膝关节会产生极大的压力,尤其是对大体重的一些选手。这种燃脂操对经常运动的人来说或许没什么问题,但对于长期不运动的人来说,连续几天的运动可能会导致身体关节无法恢复。所以,大家在运动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对于体重较大的一类人来说,一定要避免选择跑步、跳绳等这一类会对我们膝、踝关节产生巨大压力的运动。

运动前充分热身

刘畊宏在运动前会带着网友们做一些热身活动,不少人可能会忽略这一部分,跳过热身直接进入运动环节。但热身才是我们运动前至关重要的一环,热身做的充分,我们运动才会高效。所以,大家在运动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身体各个部位的关节,让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促进全身血液进行循环,同时选择一双适合的运动鞋,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在运动时避免受伤。

运动后及时拉伸

有些小伙伴练完刘畊宏燃脂操后,稍作休息便洗洗睡了,结果第二天起来却发现不是腰酸就是腿疼。很多人以为跟着运动完就算结束了,其实不然,运动后的拉伸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完拉伸,我们的运动才算真正结束。运动后拉伸一方面可以使紧张的肌肉舒展开,避免出现“肌肉腿”,同时让更多血液流入,带走运动产生的乳酸等代谢物,还可以使全身肌肉线条更流畅、改善一些不良体态。所以,大家运动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拉伸哦。

大家做刘畊宏燃脂操时一定要多多注意,没受伤的要认真听刘畊宏的细心讲解,量力而行;受伤的要好好恢复,千万不要因此而讨厌运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前进路街道办事处选调生 李泽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