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清风标兵杨帆: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

2022-01-12 21:03:38 | 来源: 中廉在线

杨帆,男,汉族,1988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14年12月调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现任城市建设和管理股副股长。杨帆同志在工作中以务实敬业、勤奋工作为荣,以努力进取、无私奉献为乐,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必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思想素质,杨帆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强学习,深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时事动态,更新知识储备,为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政治理论基础,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杨帆常以“我是一只小菜鸟,资历我最小,心态要放低,干活不计较,腿儿要常跑,双手要勤劳” 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忠实履行职责,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城市建设事业,以饱满地热情投身于城市规划建设与设计工作之中。

2014年以来他先后参与了土左旗察素齐镇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奥林匹克公园建设项目、行政办公区环境整治工程、迎宾路污水管网工程、街景整治工程、亮化工程、雕塑工程、经二路建工程等市政项目,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降本增效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7年为迎接自治区七十年大庆,由于街景绿化提升改造等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在盛夏30℃的天气下,杨帆头顶烈日往返于各个施工现场,衣服被汗湿透,再湿透,留下了一层一层白色的汗碱,硬嘎嘎的衣服刮着被汗扎红的皮肤,就是这样,杨帆从来没有一句埋怨的话,把手中的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无怨无悔、无欲无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和工作中诠释了一名公职人员应有的敬业奉献精神,做到了“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土左旗纪委监委 付斌)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