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清风标兵郝俊英:爱岗敬业 勤奋工作

2022-01-12 16:49:38 | 来源: 中廉在线

郝俊英,女,汉族,1976年3月出生,群众。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土地收储交易中心交易股股长,负责土地出让等工作。自工作以来,郝俊英同志时刻以“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以身作则,秉公办事,兢兢业业,受到了领导和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郝俊英同志始终将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和终身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认真专研土地出让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精神。工作之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品德言行。

用心用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2020年初,郝俊英带领股室干部会同土地征收股、土地储备股及综合办公室编制了2020年度土地收储及供应计划,指导规范全旗的土地储备出让工作。工作期间,严格按照旗政府对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安排要求,与旗自然资源局及中心其他科室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旗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做好各项目用地的现场踏勘、地价评估、出让方案编制等前期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办做好每次土规会会务材料,确保会议高效顺利召开,同时,及时在中国土地市场网上发布挂牌公告,编制挂牌文件、宗地简介等土地出让相关材料,有序组织实施土地挂牌出让工作。

廉洁自律,努力做新时期好干部。作为一名股级干部,郝俊英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荣辱观、道德观、人生观,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廉洁自律上做一个干净人。同时,结合本职工作,严格规范股室工作管理,提升廉政建设整体水平。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校准价值坐标,坚守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切实筑牢党纪国法的“防火墙”。

郝俊英作为一名普通的业务干部,时时刻刻以“优秀共产党员”要求衡量自己,恪尽职守、甘于清贫、兢于奉献,以为辛勤工作为荣,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才能无畏,廉洁才能奉公,郝俊英用廉洁自律书写着为人民服务的篇章,以为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期好干部形象。(土左旗纪委监委 付斌)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