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刘春祥:创作《打疫苗顺口溜》,让疫苗接种宣传走进寻常百姓家

2021-03-30 14:30:10 | 来源: 中廉在线

所有人大家好;新冠疫苗下来了。科学防治新冠病毒;精准施策预防为主。抑制病毒扩散;快打疫苗控制在前。人人报名先打疫苗;病毒来临你不发毛;接种疫苗降低感染;抓紧接种又不花钱。疫苗经过权威实验;百姓放心没有危险。打疫苗不是你我他;而是全国一起打。这样才能控制好;病毒来了不怕了。咱们百姓要听话照做;党和政府给撑腰掌舵。打疫苗是人人有责;齐心协力共抗病魔。冠状病毒挺可怕;抓紧来把疫苗打。从中央到地方;打完疫苗心不慌,心不慌。

为了打消人们对新冠疫苗的可信度,3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综合文化站文艺人刘春祥、孙连花创作的《打疫苗顺口溜》在团结村村委会录制完成。

据了解,刘春祥在2020年初创作的《防疫顺口溜》,让防疫宣传家喻户晓,起到了疫情防控较好的宣传效果。

眼下,为了配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夹信子镇综合文化站再次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小组的积极筹划和精心组织下,曾荣登2020年央视《新闻三十分》的最强音刘春祥携手新人孙连花,又创作了《打疫苗顺口溜》,以接地气、贴民心,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疫苗接种宣传走进寻常百姓家。(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宣传办 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