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平凡之中的坚守

2020-12-02 16:22:47 | 来源: 中廉在线

徐帮武是多年连任的下段村村委会主任,一直以来以“为全村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强势来袭之际,为防止疫情爆发扩散,村与村之间设施卡口,禁止人员随意出入,他担心村民们家里粮食物资储备不够,主动提出为村民“代购”物资。每天一大早,徐帮武的行程就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哪里的村民需要,他就到哪里,不顾自身安危,永远冲在第一线。

1月31日封村以来,家住城里的徐邦武连续半个多月没回过家,而他的老家也就住在距离村部短短几千米的山根自然村,虽然他心里挂念着家里的老母亲,但为了她的安全,他却选择了“三过家门而不入”,每天奔波于为村民购买生活用品,药品,代收快递,城村两点一线,不辞劳苦。心地善良的他还经常垫钱为村民买东西,事后也不肯收村民的钱,而他总是说:作为一名村委会主任,这个时候不站出来保护自己身后的村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一个多月以来,连续忙碌的高强度工作没有压垮他,在疫情面前,他用行动为下段村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用平凡的举动展示了一名村干部的大爱与坚守!(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旧县乡下塅村党群工作者叶婷海)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