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强信念 提素质 作表率 树清风

——巴林右旗清风干部查干诺尔镇党委副书记毕力根达来同志先进事迹

2019-10-21 09:35:00 | 来源: 中廉在线

毕力根达来,蒙古族,1973年出生,1997年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内蒙古巴林右旗益和诺尔苏木、西拉沐沦苏木、查干诺尔镇工作。在基层工作,他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以身作则,秉公办事,兢兢业业,扎根于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热忱为群众服务。

一、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他深深地认识到:只有理论上成熟,政治上才能坚定,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就要不断学习,更新观念,增强新意识,为此,他在形势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坚持对时事政治、各项方针政策的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的修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新知识,积累新经验,通过各种教育,提高了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了自我约束,拒腐防变的能力。平时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思想道德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例重要讲话、“两会”报告精神,秉持“干中学,学中干”的精神,在工作中与时俱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践行本本分分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原则,政治理论对工作的正确指导。

二、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在基层工作20多年时间里,他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踏踏实实地践行工作职责,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切切实实地为他人排忧解难。工作中遇事不推责、不推诿,牢牢树立为民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他走遍了所包嘎查的每一户,结合实际为嘎查制定了发展规划,为每一户贫困户制定了详细的脱贫计划,将扶贫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有时因工作忙,不能及时吃饭,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让他去家里吃饭,他确平和的一笑,为群众服务是我的职责,共产党员不应该拿群众一针一线。

三、廉洁自律,做风清气正合格干部

与他接触过的人,往往被他的认真、严谨执着的工作作风所折服,正直清廉的人格魅力所感染,不管是认识的人还是不认识的,亲戚朋友都一视同仁,同情念情但绝对不枉情。

日常工作中,他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他坚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思想上筑牢防线,从行动上把牢关口,始终坚持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描绘了一个廉洁从政、一心为民的优秀基层干部的高大形象。

他就是一位平凡而不平庸的基层公仆,追求事业的成功,默默耕耘,励精图志;追求奉献的快乐,公而忘我,心底无私;追求人格的升华,洁身自好,两袖清风;用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坚定不移的党性原则,满腔热情为人民服务的情结,努力践行着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应有的本分。(供稿:巴林右旗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