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中共土默特左旗纪律检查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 召开换届选举全体会议

2020-11-13 16:26:09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1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本届党总支书记庄宇梅主持,共有6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庄宇梅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她从注重班子建设,夯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助力监督执纪工作;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运用好组织生活会制度,增强组织凝聚力;创造性开展承诺践诺“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程序,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履行党费收缴制度;加强离退休党员管理八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70人,实到60人。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位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庄宇梅书记对5名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不负众望,在旗直属机关党工委和旗纪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精诚团结,扎实工作,使旗纪委党总支工作更上新台阶。

旗直属机关党工委委员党代表联络处主任狄晔同志应邀参加大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纪委监委 托娅)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