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印江县教育系统狠抓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0-03-31 11:17: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31日讯:近日,贵州省印江县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召开,对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该县纪委监委第七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转变观念,坚决杜绝“两张皮”;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上来;要通过强化党的建设有力推动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重大风险防控工作;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能力提升,过好“支部日”,用好“党建+”,做好“双培”工作;要落实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谨防和惩治身边的“微腐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四个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要着力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要强化新媒体管控,重点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总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学校教育与宗教分离原则。该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县直学校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校长,各乡镇(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教办主任,乡镇所在地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参加会议。(贵州省印江县教育局党建办 张胡艳 杨秀明)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