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下沉”督导 参与排查 精准监督

——和林县纪委监委防控疫情在行动

2020-02-11 12:33:1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11日讯: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和林县纪委监委坚守职责,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通过领导“下沉”督导、聚焦“精准监督”、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排查等方式执纪在前,严格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县纪委监委按照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休假,全员到岗,协助社区开展设卡登记、健康监测、病例管理、宣传教育、排查登记、台账管理等工作,实施网格化、地毯式摸排,责任落实到人;对小区、楼栋进行综合防控,了解防控具体工作、落实防控具体措施,为有效控制疫情构筑坚强防线。

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带领督查组每天不定时、不定点,重点督查县乡党委政府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乡镇(社区)对辖区涉疫人员的摸排、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县防控指挥各成员单位职责落实情况;各交通卡口的值班值守情况等。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峰带领督查组到各排查点和县医院开展“下沉”式督导。要求各监督检查组要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一旦发现在疫情防控中各乡镇(社区)、有关职能单位应急预案、防控措施、疫情排查处置等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有效督促其尽快整改落实,对不整改、假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严追责问责,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李雯慧)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