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青山区纪检监察及巡察机构选派党员领导干部全脱产对口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2020-02-04 14:48:21 | 来源: 中廉在线

“没什么特别紧要的事儿,您近期尽量少出门,如果外出也一定要戴好口罩……”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纪委监委及区委巡察机构,选派到对口社区全脱产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跟社区群众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13名纪检监察干部“逆行”参加社区“战疫”

“关键时刻站出来、冲在前,才能突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月31日,青山区纪委监委选派13名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全脱产到民一社区、光荣社区、草原社区、青云社区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昼夜坚守,冲在基层战“疫”一线,电话入户排查、设卡联防联控、张贴宣传海报标语、深入一线监督检查,协助社区把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重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充分发挥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尽管看不见他们的脸,但大家都知道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中的一份子。

24名巡察干部对口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党员就是要到困难最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一线人手短缺的实际困难,青山区委巡察机构积极响应号召,全脱产对口支援富润社区所属的富润、哲雯、绿苑等8个小区。24名巡察干部自愿报名,组建3个支援梯队,其中8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请战、做好表率,作为第一梯队率先进驻社区一线,普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第二、三梯队轮番驰援。连日来,大家门岗定点盯守、严格执行出入测温登记、张贴防疫宣传公告、进行消毒作业……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共同出力。

“你所谓呆闷了无聊的家,正是我们想回去却回不去的地方……”青山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田芳,通过媒体最想和大家说的是,没有特殊情况,请大家好好呆在家里,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田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