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白云路街道纪工委多举措助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03 14:52:3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3日讯:当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白云路街道纪工委勇于担当,主动出击,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围绕疫情防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一、紧盯防控任务,细化监督内容

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街道纪工委按照区纪委关于对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检查。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对包片干部、社区两委成员的在岗情况、小区卡点值守、来往人员信息登记、社区排查、信息告知宣传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截止目前,已对1名工作中存在消极懈怠行为的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

二、紧盯问题漏洞,督促整改落实

通过对社区、小区、物业防控值守情况的检查,发现存在值守人员配置不合理、信息登记不规范、值守标准不统一、值守要求不严格等多个问题,及时下发督查通报2期,通报问题18个,要求存在问题的卡点立即开展整改,坚决杜绝隐患,有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三、紧盯机制完善,助力防控作战

通过督导检查,街道纪工委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机制方面的问题第一时间与街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沟通,提出合理化建议,形成科学有效的管控机制。强化对督查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督促落实,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社区、小区、物业联系,立即反馈、立即督促整改,跟踪落实情况,以监督促进执行力的提升,助力街道防控工作。(刘颖)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