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强化教育 不改初心 推动教育系统风清气正

2019-11-11 09:05:2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1日讯:近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讲纪律、重执行、树形象”廉政教育集中宣讲大会。

在这次宣讲大会上,舞阳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黄俊杰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发生在本地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百余名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会议最后,黄俊杰告诫大家,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从反面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算清人生“七笔账”,带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今天的廉政警示教育振聋发聩、令人深省。我将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自警自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导者,不负教师这个无上光荣的职业。”会后,一名老教师谈起感受说道。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就是为了动员教育系统上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教育系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舞阳县教育局局长徐胜克表示。(周德亮 焦涞平 李寅豪)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