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狗台乡青年干部下乡送温暖活动

2024-03-22 09:12:13 | 来源: 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狗台乡人民政府

本次青年干部下乡包饺子的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狗台乡索阜安村的鲜虞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圆满举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农村生活和文化,与基层群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活动中,青年干部们积极参与包饺子的过程,认真学习包饺子的技巧,与村民代表一起动手制作美味的饺子。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包饺子的心得与感受,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民族团结,也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团结与合作,提升了集体凝聚力。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农村的生活和文化,也更加珍惜与基层群众的交流机会。

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在今后的活动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活动细节的把控,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完善,为今后的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总之,本次青年干部下乡包饺子的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青年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农村生活和文化,也促进了与基层群众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邢立烨)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