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青力护苗 相伴童行

2022-08-13 13:47:22 | 来源: 中廉在线

暑期是孩子们从学校回归家庭生活的重要阶段,是家庭教育的黄金时期。8月10日,海安市韩洋幼儿园开展了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留守儿童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让留守儿童能够感受到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关怀。

志愿者们通过家访的形式,及时了解留守儿童动态,帮助留守儿童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等形式,与在外地的父母进行亲情连线,进一步拉近孩子与父母的距离,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同时,鼓励孩子们利用好宝贵的假期时间,多学习、多劳动,多锻炼,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假期。

韩洋园的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赠送了油画棒、绘本等学习用具,满足微心愿。此外,志愿者们有针对性地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教育引导留守儿童树立好思想、形成好品行、养成好习惯。

通过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与温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热爱生活、坚定信心,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在开展关爱活动的同时,志愿者积极向孩子们讲述防溺水、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安全知识,提高儿童安全防护意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期。下一步,韩洋园将持续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活动,为儿童构建安全、幸福的港湾。(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 王乐)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