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为警察送“警茶”

2022-08-12 09:19:41 | 来源: 中廉在线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他们无惧高温,始终步履匆匆,却未曾停歇。

他们不惧高温“烤”验,始终斗志不减。

他们的坚守,只为社会的安宁。

为了应对高温天气,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出台了一系列爱警护警举措,全力保障公安队伍战斗力。

“天气这么热大家还要坚守在一线,辛苦了!”8月9日,亚布力分局局长谭皓为巡逻民警送上解暑“清凉包”时说。

清凉包包括藿香正气水、人丹、风精油,清凉油解暑药品的同时,分局还为每位民警提前准备了凉茶——“警茶”。

“快喝点凉茶降降温!”巡逻民警与同事讲。

此外,为进一步将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送达到基层一线。连日来,亚布力分局科学安排警力,保障民辅警身体健康,工作安全,为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亚布力分局按照有关要求,积极组织民辅警参战,冒着高温酷暑,全面启动社会面精细化“大巡防”工作,以巡促防、以防促打、以打促安,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全力维护林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在取得阶段性战果的同时亚布力分局还做好爱警惠警工作,向广大一线民辅警传递局党委的关怀关爱。在这热浪滚滚的季节,亚布力分局广大民、辅警,战高温、斗酷暑,无惧“烤”验。(董永贵 朱善永)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