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战“疫”路上最“亮”的仔

2020-02-14 14:49:21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为了百姓的平安健康,舍小家保大家,默默无闻坚守在防疫最前沿。

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即是战斗员又是监督员,他们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担当作为,本着“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的原则,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纪律保障。他们就是纪检人。

秦智胜是土左旗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也是下派察素齐昌宏小区和汽运小区的联防干部,这两个小区均有从外地返乡人员,共10户,都居家隔离,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我们的纪检干部秦智胜主动承担起为他们买购生活必需品、换煤气的任务。有人问他:“疫情这么严重,你不怕被感染吗?”可他却不假思索地说:“不怕!”“不怕”,能不怕吗?谁都怕!只是他愿意为之去牺牲,敢于去担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些天来,他除了每天必须的工作之外,就是来回往返于两个小区为这些隔离户送菜,送物……拎着菜篮子的他,成了这条街最“亮”的仔!同他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说,小秦常和我们说:“回来这些人能不出门,就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支持,可总得吃喝吧,采购这个工作也总得有人干吧,我是党员,在危难时候,更应该走在前,做表率,我得对得起组织对我的培养,我只愿他们都能够平平安安解除隔离。”短短几句话,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他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属于我们纪检人的情怀。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正以更加顽强的精神、更加得力的举措,更加紧密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冬去春自来,山花烂漫的世界正向我们走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纪委监委 任贝贝)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