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紧急驰援 疫情面前彰显白鹭担当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医护用品生产原料抵达长垣

2020-02-05 09:59:1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5日讯:2月3日下午,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鹭集团”)无偿捐赠的10余吨(价值30余万元)用于医护用品生产原料的氨纶抵达中国医疗耗材之都——长垣。这批氨纶可以用于医用防护口罩的耳带。经测算,若全部制作耳带,可以供约1亿个口罩使用。同时,白鹭集团为新乡市凤泉区宝西社区服务中心支援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随着疫情的日益严重和防疫攻坚战的打响,全国口罩告急,急需口罩投放市场!为应对疫情,口罩生产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支援一线。可“缺材料”问题,成为打赢口罩等医疗物资供应保卫战的关键一环。氨纶是生产口罩、防护衣等防护用品的重要材料,作为全国单产最大的氨纶生产企业,白鹭集团以抗击疫情为重,在为员工做好防护的同时,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防护产品原料的市场供应。

当日,公司副总经理季玉栋带队将10吨氨纶运抵长垣。长垣市工信局副局长蔡志发、河南亚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立涛对白鹭集团的支援表示感谢。亚都公司董事长韩立涛激动地说,我们300多名员工放弃休息,夜以继日地投入到生产当中,除夕夜我们依然在发货支援武汉。可原材料不足,是困扰我们的难题,你们的捐赠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会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尽量扩大产能,保障和满足医疗、防疫等一线需求。

季玉栋表示,疫情当前,我们理应共同面对,这是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如果有困难,我们仍然大力支持。我代表公司董事长邵长金向你们这些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同志表示感谢,让我们同心协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白鹭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应对疫情的部署安排及提出防控措施,发动管理人员、党员带头、联防联控。为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保证生产稳定,公司工会划拨3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为员工购买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人心。我们每个人都是对抗病毒的战士,越是在困难艰辛的时刻,越需要带着辞旧迎新的心态,心怀阳光,凝心聚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指引下,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白鹭集团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逢善)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