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新余志愿者为抗肺疫情迅速行动起来

2020-02-05 09:35:1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5日讯: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江西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1月26日,江西省新余市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新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动员全市各志愿者协会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活动。

当日早晨,新余寒风袭人,阴冷湿漉,聚集在市委大楼广场上的“红色小马甲”们,精神抖擞,众志成城,他们来自全市10支爱心团队的20名志愿者。面对疫情,新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迅速组织发动广大志愿者,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峰参加出发仪式。

在新余市志愿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市阿凡提志愿服务工作室、市巾帼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市知心志愿者协会、市义帮爱心协会、市莲丝信使志愿服务中心、市手牵手志愿者协会、渝水区爱之缘志愿者协会、市助残志愿者协会、黄奇一家等十家协会成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去。每个协会两人一组,穿着红马甲,手持小喇叭,深入大街小巷、社区小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向广大市民宣传抗疫防疫控疫知识。

各志愿者协会成员,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市志愿者协会的要求,迅速开展宣传工作。从1月26日至31日共6天,每天派出10部爱心车辆、20名志愿者,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宣传工作。他们坚持在每天早上8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之间进行广泛宣传。

新余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志愿者的大力宣传,为打赢防控肺炎疫情攻坚战营造氛围,凝聚力量,为广大市民树立信心和决心。(朱辉 邓小彤)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