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中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迎新春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2020-01-10 13:58:4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10日讯:春风传喜讯,祥鼠踏歌来。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山西吕梁市中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举行了一场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迎新春联谊活动。

中阳县政府副县长田源,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孵化器董事长王树华,县工信局局长霍建国,县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津平,县电商管理中心主任张昆,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阳项目经理丁和明等领导以及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和多家入驻企业领导职工50余人在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联谊活动在大家对新年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

县政府副县长田源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联谊活动致辞。他首先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中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中阳核桃走出国门,销往海外大加赞赏。对电商中心2020年的发展提出新的目标,新的愿景。

联谊活动以歌舞表演为主,气氛轻松而热烈,每一个精彩的节目表演都带来笑声和掌声,中阳电商人用最温暖的故事、最动听的歌声、最欢快的舞姿,共同分享一路走过的风景和心底的欢歌。同时也弘扬了电商精神,激励电商员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勇当奋斗者、展现新作为。

节目《新年钟声》诗朗诵,展示了中阳电商人在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征程。

节目《张灯结帖彩》,喜气洋洋,激情满怀,表达了中阳电商人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情怀。

核桃小组的节目《男人歌》,铿锵有力,展示了电商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分拣配送中心的节目《中阳电商赞》,夸项目、赞管理,把核桃分拣加工销售的那些新鲜事儿表演得声情并茂。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带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叙述着中阳电商的故事,展现出中阳电商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大家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了本次活动中。台上欢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叫“好”声连连。

正如县电商管理中心主任张昆在总结讲话时所说,县公共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吃苦耐劳、众志成城、开拓创新,2019年是收获的一年,硕果累累,喜悦伴着汗水,成功和着艰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中阳电商人的创新精神和拼搏作风,这是一支勇于创新、乐于实践、团结奋进的团队!成功离不开你们背后的辛苦付出,感恩有你,感谢付出。

最后,张昆主任就2020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提出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我们秉承着对电商事业的深沉的热爱,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有新作为、新突破,业绩一定能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的飞跃,创造新的辉煌!

联谊活动在一曲《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这暖意浓浓的冬日里,县公共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和安排的迎新年联欢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企业的文化建设和内涵发展。(李永廷 贺文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