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蒙城县漆园街道:多项活动齐开展 欢声笑语庆元旦

2020-01-03 08:22:2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3日讯:时光飞逝,在一年的忙碌与充实中,2019年已悄然离去。在2020年的第一天,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办事处文体广场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文体活动。旨在提升处村干部的内生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身于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

漆园街道办事处把庆元旦活动当作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按照省市县春节期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个一”活动要求,结合本处实际,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活动。为了做好本次活动,早在一周前街道办事处就提前进行了谋划,由党政办牵头,工会、共青团、妇联协作配合。

活动在欢乐的国歌声中开始,内容有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拔河、惯蛋、歌曲、舞蹈,台上气氛高涨,参赛健儿沉稳十足,秩序井然,台下笑声、加油声,连成一片,瞬间过去了,虽然是二九寒冬,整个赛场却暖意融融。

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得到了街道办事处的重视和支持,比赛结束后,取得了优异成绩的选手收获了奖品,所有人员收获了欢乐,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我们挥手告别了2019年。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朱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