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衣暖大凉山贫困留守儿童

2019-11-16 13:31:56 | 来源: 中廉在线

蒙城县阳光公益,情暖大凉山

一缕阳光撒下,大凉山充满温暖……

一份份爱心奉献,幸福洋溢人间……

由安徽省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组织捐赠的2019年首批冬衣跨越2000多公里,终于送达位于四川大凉山深处的昭觉县拉一木乡爱心希望学校,给高寒山区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人士的温暖。

“草长莺飞,冬衣温暖”。在“中国第一好人大县”一一蒙城县有这一祥一群人,他们常年乐此不疲地奔波在公益的路上,虽然公益之行时间短,但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阳光公寓就是其中的一支劲旅,阳光公益在会长孙峰和党支部书记冯圣的运筹帷幄下,爱心志愿者默默地延续着爱心之举,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好人大县好人的事多的责任担当。

“情暖大凉山,奉献一份爱”为主题的“捐冬衣,献爱心”活动发起以来,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孙峰,党支部书记冯圣主动献爱心,同时,他们积极走企业,进社区征得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帮助,先后收到冬衣300多件,由公益协会寄到了海拔3000米的高寒山区一一大凉山贫困留守儿童的手中,让大凉山的孩子们感受到“中国第一好人大县”蒙城人民的冬衣的温暖。

据了解,“情暖大凉山,奉献一份爱”志愿服务项目是阳历公益协会于2017年发起并实施的,此项目是会长孙峰、党支部书记冯圣深入大凉山考察了半个月,看到贫困山区的儿童衣不蔽体,影响了身体健康,回来后而发起的,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安全度过寒冬,孙峰、冯圣走企业,寻援助,通过广泛宣传,使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城关街道河西社区果果服饰老板母建为大凉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冬衣200多件。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蒙城县阳光公益累计捐赠衣服3000余件。

接受采访时,孙峰、冯圣表示,贫穷限制不了梦想,有爱有心就能脱贫,我们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大凉山脱贫攻坚再尽绵薄之力。(蒙城县扶贫开发局通讯员 朱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