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决战脱贫攻坚,“庄子故里”全面吹响“冬季攻势”嘹亮号角

2019-11-15 09:29:3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5日讯:入冬以来,“庄子故里”——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一场场培训会明思路,强措施,鼓干劲为全办事处处村组全体干部、扶贫工作队长、扶贫小组长、县直单位帮扶干部进行了一次次“充电续航”。围绕中央、省、市、县巡查、督查、巡视中反馈的各方面问题,组织扶贫干部走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聚焦目标标准,聚焦问题导向,聚焦年度计划,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程,持续补缺补差,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吹响了冲刺的嘹亮号角。

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漆园街道把脱贫攻坚列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课堂搬进了贫困群众家中,设在田间地头,嘘寒问暖,政策宣讲,产业扶贫,技能培训,以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不断促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漆园街道办事处靠盯问题、短板进行整改。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的解决,围绕各级巡视、巡查、督查反馈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扶贫干部走进贫困群众家中看信息是否掌握的准确,查帮扶手册,扶贫系统是否完善,帮助完善信息,看贫困户是否应退尽退,应纳尽纳,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查贫困户的脱贫短板,脱贫返贫状况和存在风险,加大对脱贫户的帮扶力度,密切关注问题整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逐项检视问题整改的成效,全面查找工作落实存在的问题等。(蒙城县漆园街道 朱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