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蒙城县王集学区教师冬日访贫暖人心

2019-11-14 08:50: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4日讯:“大爷大娘,天冷了,一定要多穿些衣服,晚上多盖些被子,千万别冻着。有啥困难尽管跟我说,不用客气!”11月13日一大早,蒙城县王集乡中心小学教师刘星星驱车赶往家住王集乡王集社区的“穷亲戚”袁梦林夫妇家中进行走访帮扶。“闺女呀,这么冷的天,你咋又来了,我们啥也不缺,你不用老惦记着我们老两口。”袁梦林的老伴儿拉着刘老师的手,招呼她进屋。看到自己帮扶的贫苦户袁梦林夫妇过冬的物品齐备,住房安全,屋内整洁,刘老师甚是欣慰。

入冬以来,气温降低,安徽省蒙城县王集学区的教师始终牵挂着贫困群众的生产与冷暖。连日来,该学区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区号召,主动参与“冬日访贫送温暖”活动。帮扶教师们利用双休日、课余时间,怀着一颗颗炽热的真心,带着米面油、棉衣棉鞋、电暖扇、被子等生活用品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她们嘘寒问暖、宣传政策、询问需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乘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好东风,自强自立谋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此次冬日访贫大走访活动中,王集学区全体教师用爱心与行动将党和国家的扶贫好政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蒙城县王集学区 支立明)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