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挂牌仪式

2019-11-12 13:16: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2日讯:11月11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挂牌仪式,漯河市商务局投促中心主任项丽,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河南港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示范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漯河跨境电商综合体项目位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山路与联港路交汇处,该项目建设用地133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总投资5亿元。项目内容包括综合服务大厅、国际商品展示馆、异国风情商业街、人才公寓、仓储物流基地、海关检验检疫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中南地区跨境电商中心、集散中心、信息咨询中心和O2O体验中心,成为拉动漯河经济和服务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下一步,示范区将围绕培育市场主体、完善发展载体、优化环境服务等工作为抓手,在规划、资金、人才、土地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支持措施,持续吸引港投实业公司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进驻示范区。同时,将继续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电商产业的发展潮流中,完善物流、通关、退税等外贸专业服务,积极探索传统产业和电子商务融合的新模式、新业态。

出席仪式嘉宾还对示范区电商孵化基地展示大厅和运行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周德亮 尹振华)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