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巴林左旗:警钟长鸣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2019-09-27 13:34:4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7日讯: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纪委监委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全旗各机关单位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9月26日,巴林左旗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党组班子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走进巴林左旗人民检察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 “新跨越”、“新预防”、“新认识”等警示教育主题宣传展厅。响亮的警钟声开启了警示厅的参观,从辽代反腐介绍到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从正国级腐败到基层微腐败,从严重违反党纪国法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典型腐败案例,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做一个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外不越矩的人民公仆。(张少龙)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