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做忠诚卫士”烧烤盛宴

2022-08-06 13:40:16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新疆,烤肉可谓是无处不在,两三块砖,几根木炭,鲜美的羊羔肉,用一根签子穿起来,便是人间美味。8月1日,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为庆祝建军95周年,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永做忠诚卫士”烧烤盛宴,让队员们一起躁动一“夏”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辈子……”伴随着勤务二班的一首《朋友》的深情演绎,烧烤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等一等,别着急,见者有份!只要你开口,啥美食我都给你整来!真好吃,再给我来10串!”歌声笑声欢腾声声声入耳,香味辣味炭火味味味扑鼻,队员们欢乐又喜悦,一场烧烤盛宴party正在火热进行中……

这是一场暖心的烧烤盛宴,更是一场欢乐的亲人团聚,消防嫂们和蓝娃们的欢闹喜悦,更是为此次音乐烧烤盛宴增添了不少生机和乐趣。

一排排烧烤架就像美食大排档一样,升起的炊烟配上外焦里嫩、肥而不腻的烤肉串,令人胃口大开!队员们熟悉的炊事员队友化身变成了“烧烤摊摊主”,切磋烧烤“绝活”,羊肉、香肠、鸡翅,配上孜然、胡椒粉、辣椒面……不一会,在他们的操作下,食材的香味扑面而来,简简单单的快乐,绽放在队员们的舌尖。

浓厚的主题活动氛围,缓解了日常工作训练的疲累,更增添了家的温暖,牛肉、羊肉、烤肠、果粒多,没有花里胡哨的调料味,没有纷繁复杂的烹饪过程,只有简简单单的油盐调味,还有队友之间最纯洁的情谊。

对于“肉食主义者”而言,这次烧烤盛宴绝对是一次福音,食材应有尽有,只要不怕长胖,尽管“豪横”地挑吧!跳动的火焰,滋滋作响的烤肉声,香气四溢美味,光是想想口水就止不住地往下流,不得不说队员们不仅素质强,而且烧烤技术也非常过硬。

穿上火焰蓝,就选择了奉献,消防救援队伍就像一座大熔炉,不断地磨砺消防救援人员的血性和意志品德,让人变得坚强、勇敢、忠诚和奋进,虽然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但在这里就像是一家人,看着这一串串美味的自制烧烤,大家脸上的幸福都快溢出来了。

一个朴实无华的烧烤盛宴不仅拉近了消防救援人员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今年的工作已经过了一大半,这半年来消防救援人员的辛勤付出,生活的酸甜苦辣,在今晚的欢声笑语中如青烟袅袅散去。一场烧烤晚会,把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融在了一起,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感觉;大家在紧张的驻防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增长了队友情,增强了凝聚力。下一步,支队将在持续抓好战备训练,不断提升打赢本领,把对党和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一笔一划的镌刻在北疆土地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姬顺博 张浩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