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清凉夏都 醉美平城”恒宗杯2023中华旗袍邀请赛颁奖盛典在大同大剧院举行

2023-08-30 18:10:36 | 来源: 大同市盛世元歌传媒公司

“清凉夏都 醉美平城”恒宗杯2023中华旗袍邀请赛颁奖盛典于8月29日在大同大剧院隆重举行。

古韵悠扬的乐曲缓缓响起,在开场大秀《古都遗韵》中身着不同年代服饰的模特从舞台上款款步来……8月29日晚,一场摩登旗袍秀在大同大剧院上演。

本次清凉夏都 醉美平城”恒宗杯2023中华旗袍邀请赛颁奖盛典由大同市委宣传部、平城区委区政府、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平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山西恒宗大健康产业集团、大同市盛世元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同市忠义厚文化公司承办。

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孟德昌;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松林;张家口市文旅局副局长 贾晓莉;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 郑建新;大同市平城区委常委、副区长 胡敖云;平城区文旅局党组书记 白丽霞;山西恒宗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恒宗健康管心总经理 闫永静;大同市盛世元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小燕及评委会成员,特邀恒宗大健康产业集团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颁奖盛典。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2023年云冈文化旅游季、为“清凉夏都·醉美平城”系列活动增光添彩。其目的就是讲好大同故事,挖掘民族交融瑰宝,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品读旗袍悠久历史,彰显旗袍独特魅力,展示大同文明形象,打造城市亮丽名片,繁荣古都文旅市场,推动平城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聚集了众多积极发扬大同文化的选手,她们信念坚定,与党同心,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加正能量,为我们的城市添彩。此次赛事全程以旗袍元素为文化核心,以旗袍国粹为主线,在知性唯美中尽情展现华夏文化,弘扬东方美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伦美奂的视听盛宴。

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从来自北京、香港、四川、新疆、河北、内蒙古和山西省内的40支队伍1000多名的参赛选手共评选出团体赛冠军1名:云冈区文化馆艺术团、个人赛冠军1名:曹萍;团体赛亚军2 名:山西省蓝玫瑰模特艺术团、四川省院团联合会行走艺术团;个人赛亚军2 名:马千雯、王俊杰;团体赛季军3 名:乌兰察布市星光舞走秀队、大同市文化馆云模女子学堂、同煤模特艺术团;个人赛季军3 名: 李雪琴、闫丽英、郭坤红;线上投票产生的十佳及组织奖2 名:贺紫轩何珍荣;团体赛编导奖1名:雲志艺术舞蹈队;团体赛主题奖 1名:云冈区红宝石艺术团;团体赛 台风奖1名: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察哈布斯贵民族服饰展演队;团体优秀奖2 名 :同煤新苑俊杰艺术团、张家口群艺馆垣之婉旗袍队;气质奖1名:陈宁;服饰奖1名:杨子;形象奖1名:费小容;活力奖1名:段淑珍;佳丽奖1名:裴利英;人气奖1名:胡建伟。

颁奖盛典由知名导演刘梦侠指导;由内地知名播音员主持人段晓和他的学生们联袂主持。

颁奖盛典结束后,参赛选手普遍认为:这项活动规模大、队伍美、档次高、亮点多、评价好。并对承办单位盛世元歌文化传媒公司刘小燕董事长为旗袍文化的弘扬和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这项活动在发展中继续创新,期待在下一届的大赛中欣赏到更多派别旗袍的的风韵。(沈华)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